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

****~~正月初一头一天,家家户户过新年..









^^.特热..MondAY

RiNg...riNg...噢!!真是烦死了!!谁那么早就打电话来哦...??!我还没有睡够耶...我今天早上5点才睡咧!!哪个猪头啊???(哈哈哈~~~果然是个肥猪头,是谁在这里就不便多说了,总之就是个越洋电话啦..)
接完电话后,就也跟着起身了..因为今天呐是我们家请客,那就得准备准备.而我姑也在同样时间起床了(当然也是同样时间睡囖)
过后,我们就到一家泰国餐馆用午餐.午餐后就到超市去买些做晚餐的材料....回到家后,我还是支撑不了了,得赶快先补个眠..啊不然我可撑不到晚餐时间了...
嗯~~4点多左右,就又得准备晚餐了.那个时候,我们都被急死了!因为晚餐差点因为某些原因而被耽误..还好有个专业的厨师(我姑啦)..晚餐就很顺利地在6点左右完成了...呼~~~
回到家后(晚餐是在我姑的RestauRant煮的),有些客人都已经在家等了(真歹势啦!!),可还好都是熟悉的朋友..就酱开始庆祝我们的农历初一囖!!吃吃喝喝,叙旧叙旧,有说有笑,互相祝贺..(有个叔叔还喝醉了呢!)..就酱有说有笑的,一直到晚上11点...'聚会'才就此画下句号!!
我真的快挂了,超想念我的床哦!!
ZZZZzzzzzzz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*****一个今天胜过两个明天*****

3 則留言:

  1. 邦咯的新年已经不一样了,
    我们的一大班朋友都各分东西,
    好闷阿。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们已经有好多年没有一起过年咯。。。。真有点怀念。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一定会有机会的...我能看看你的部落格吗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