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

ZZZzzzzzz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@_@...ThursDay
Italic
最近累得我只想用剩下的时间来睡觉......真的好想睡哦!!
所以我今天也不想把我的脑子用在这里了...
可我还是要说一下啦!嗯~~~我今天好不容易才下定决心去理一理我那头头发...因为长了还真的不好理啊!!怎么理都觉得不对呀...所以决定去修一修,可修完后的感觉就还好啦..没太大的惊喜!!可能要等一两个星期后会比较适合吧...嘻嘻!!
所以相片就再说吧........哈哈哈!!!!!
好啦,我真的要休息了!!
掰囖!!
ZZZZzzzzzzzzzzzzzzzzz.................

*****明天的希望,让我们忘了今天的痛苦****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