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

我还在哟!!!!!


-_*...TuesdAy

已经有好一段时间都把我的部落格给忘了...我的妈呀!!不知不觉地一步步踩进秋季了..
可我最近真的忙昏了,真的是像'大人'一般会觉得时间不够,对吧?'大人们'总是都觉得时间不够用,呵呵.....说得就像我是个小孩一样(明明就不小了)!!
最近的忙都使我没有多余的时间来这里浏览浏览,每天都只用剩下的时间来看戏或是睡觉..只想留点空间给自己是不用脑去思考的,好让脑袋休息休息,啊不然就真的太累了!!所以啊,我还算是一个蛮会自我享受的一位吧!!???很不错吧...? 嘻嘻
我这个水瓶座啊,凡是都憑感觉的..所以我感性的那一块只会在我情绪到的时候出现的....可每次当我想写下些什么的时候,都恰好在我上班的时间,根本没办法把当时想写的写下.....那一拖就拖上一段好长的时间...
好啦..今天就暂时这样了,该是时候上床睡觉觉了....要不然明天又得起不了床了..ZZzzz...



*****快乐要懂得分享,才能加倍的快乐*****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