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

此时此刻的美好时光!!!



^^...SundaY

今天的我和我的couSin竟然心血来潮,去了一片离我们家不远的海滩,就在黄昏时分...大自然啊!!!你真的好棒哦 !!真的是一个可以让人很感叹有很有感触地,又很奇妙的‘棒东西’!! 它突然勾出了好多我那些美好的回忆!!!使我也好像年我那漂亮岛上的美丽海滩,尤其是那一颗颗的大石头,还有我们所谓的‘蓝眼泪’!!!多么好听的一个名称啊..有机会我一定会把它照下然后再跟大家分享分享..嘻嘻!!
还是回到我的主题吧~~~~我们还在沙滩上暂时性的留下了我们的大名!!(是Gillian写的,很棒哦!!她写得可美了...我都爱死它们了!!!)我们之后还没有要回家的心情,就决定到下一站去继续我们所谓的生活.就再次的决定到一个我们家附近的小型游乐场去..真是太棒了!!这又是我在这里的另一个第一次..很赞吧??! (而且还是用走的呢!!会强调的原因是因为Gill很懒惰用走的..XD)
第一次在这个游乐场上荡秋千...荡啊荡的.......真的好爱荡秋千哦!!荡得我都有些舍不得离开它,那时因为它可以让我越荡越高,而且当一飘向前方的时刻是有多么的棒啊!!使我又觉得我自己是一只在翱翔的小鸟..同时也让我觉得我的未来是很美好,很棒的!! (真的,它真的就带给我这些小小的感触..让我想每天都可以来这里荡一荡我自己那美好的感觉!!)
还有还有....
就是在草场上奔跑的感觉,我就要把那感觉忘掉了..可还好今天又把那感觉找回来了!(差点就要忘掉了,呼~~~~好险哦!!)最重要的是今天的天气实在太棒了 ,不冷又不热,就刚刚好!Just niCe..
大自然的怀抱是会把一个人的烦恼带走的..(很感性吧!!)今天的这些,突然让我感觉到一个liFe的重要性!!!这就是我们人所盼望的一种生活--LifE!!
How aweSome is It!!?



**生活若剥去理想、梦想、幻想,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*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